SEO

June 25, 2009

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的成名(图)-专辑,冠军,单曲,thriller,Marlon,Michael-中国宁波网-娱乐

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的成名(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6月26日 09:44


  1963年,年仅五岁的迈克尔杰克逊便显露其在歌唱及舞蹈方面才华,在父母有心的促成下与四位兄长Jackie, Tito, Jermaine及Marlon共同组成了The Jackson 5 (杰克森五兄弟)乐团,并在接下来的几年,随着年龄的增长,益发不断地展现出表演的技巧,褪去组团初期的稚嫩,无形中脱颖成为团中的灵魂人物。

   10岁就唱出冠军单曲的迈克尔杰克逊,1979年后迎来属于他的年代,专辑《Off The Wall》在Epic旗下发行,首支冠军单曲《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并为他得到葛莱美奖的《最佳蓝调男歌手奖》(Best R&B Vocal Performance,Male);此专辑全球销售七百万张,在Billboard榜上待到1984年才下榜。

  1982 Michael着手于《Thriller》的准备工作,并和 《Paul McCartney》演唱《The girl is mine》。《Thriller》是Michael 音乐 生涯最具代表性的专辑,亦是他的巅峰之作,此专辑稍后不仅在美国专辑榜上蝉连了37周冠军、在 世界各国皆成为冠军专辑、拥有七首TOP10单曲、获得12项葛莱美奖提名及七项奖座外,其全球销售到1995年更已超过四千四百三十万张(美国二千一百 万张),且仍在陆续地增加中。

  1983由迈克尔杰克逊所谱写的《Billie Jean》登上了美国榜第一的宝座,并蝉连七周之久,其中一周同时在英国登上了第一,成为英美单曲排行榜的双料冠军,并成为他个人第三支白金单曲。此外, 专辑亦同时登上了榜首,使他成为Billboard 榜上有史以来第一位同时在流行及黑人榜的专辑与单曲榜上获得冠军,另外他也是舞曲榜冠军。

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的成名(图)-专辑,冠军,单曲,thriller,Marlon,Michael-中国宁波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