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May 4, 2012

Untit

 
如何讀生物分類框

德国鸢尾
科學分類
界: 植物界 Plantae
門: 被子植物门 Magnoliophyta
綱: 单子叶植物纲 Liliopsida
目: 天门冬目 Asparagales
科: 鸢尾科 Iridaceae
屬: 鸢尾属 Iris
種: 德国鸢尾 I. germanica
二名法
Iris germanica
L.

德国鸢尾学名Iris germanica)是鸢尾科鸢尾属的植物。分布于欧洲以及中国大陆江苏湖北等地,目前已由人工引种栽培。

[编辑] 参考文献

  • 昆明植物研究所. 德国鸢尾. 《中国高等植物数据库全库》.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2009-02-24]. 
Nuvola apps kuickshow.svg

  這是與植物相關的小作品。你可以通过编辑或修订扩充其内容。

二名法 Iris germanica L. 德国鸢尾 ( 学名 : Iris germanica )是 鸢尾科 鸢尾属 的植物。分布于 欧洲 以及 中国大陆 的 江苏 、 湖北 等地,目前已由人工引种栽培。 [ 编辑 ] 参考文献 昆明植物研究所. 德国鸢尾 . 《中国高等植物数据库全库》.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2009-02-24] .     這是與 植物 相關的 小作品 。你可以通过 编辑或修订 扩充其内容。 via zh.wikipedia.org ... » See Ya at » What Gets Me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