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October 4, 2010

你是啃老族嗎? | 壹蘋果網絡

你已成年或是早已邁入中年,但卻成天在家、不工作,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甚至還是跟爸媽要零用錢的啃老一族嗎?快讓邢筠老師從面相分析,看看你是否具備啃老族特質!報導╱應維

眉尾垂直向下 眉間有「井」字

眉毛上承友情、下繫親情,眉毛稀疏零亂,眉尾根根下垂的人無法自力更生,出外沒有朋友罩,只得回家找父母靠,而如果兩眉間的印堂又出現「井」字形惡紋,則是標準的破祖敗家相,中年以前吃父母夠夠。

顴骨向前突出

顴骨象徵對他人的態度,顴骨如果向前突出,自我感覺良好,不顧別人死活,認為父母生下他,就有義務養他一輩子,而腮幫子意謂反骨,若腦後又見腮的話,更無感恩的心,吃人不吐骨頭,是典型的啃老一族。

嘴大合不攏 上唇薄下唇厚

嘴巴代表一個人的食祿,嘴大合不攏的人擺明要吃垮父母,如果上唇薄、下唇厚的話,只想要享受權利而不願盡義務,整天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儼然是家中的大米蟲,這種人往往是壓垮家中經濟的最後一根稻草。

鼻短 鼻孔外露

臉部橫向分三等份,眉毛到鼻頭即臉的中停,象徵一個人30至50歲的努力度與實踐力,鼻子短的人中停不長,企圖心也跟著大打折扣,不是典型的宅男,就是有公主病,若鼻孔又外露,更不時伸手討零用錢,儼然把父母視為超級提款機。

專家檔案

邢筠 命理學家,擅陽宅風水與面相、手相,個人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hsing-h101/

Posted to See Ya At What Gets Me hot via Dogm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