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June 12, 2010

黑島工作室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跳转到: 导航, 搜索

跳过字词转换说明

黑島工作室
Black Isle logo, 1998.PNG

{{{company_image}}}
已解散(2003年
市場資料
{{{market_information}}}
簡稱
{{{abbreviated_name}}}
成立時間
1996年
總部地點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橙县
郵政編號
{{{zip_code}}}
服務範圍
{{{area_served}}}
電話號碼
{{{telephone_no}}}
{{{founder}}}
重要人物
Feargus Urquhart:创始人, 部主任
口號
{{{company_slogan}}}
电子游戏产业
电子游戏
{{{services}}}
資本額
{{{capital}}}
{{{revenue}}}
{{{operating_income}}}
{{{net_income}}}
總資產
淨資產
市值
{{{num_employees}}}
市盈率
{{{P/E ratio}}}
每股盈利
{{{earnings_per_share}}}
每股資產淨值
結算期
{{{accounting_period}}}
{{{parent}}}
主要股東
{{{major_shareholder}}}
主要部門
{{{divisions}}}
{{{homepage}}}
{{{footnotes}}}

黑島工作室電腦視訊遊戲開發商Interplay公司旗下的電腦角色扮演遊戲開發小組,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橘郡[1]。創建於1996年,並於1998年正式確定其名稱為Black Isle Studios[2]。該名稱的創意來自位於創立者Feargus Urquhart家鄉蘇格蘭Black Isle[3]

黑島工作室因其作品1997年和1998年的《異塵餘生》與《異塵餘生2》,1999年的《博德之門》,2000年的《異域鎮魂曲》及2001年的《冰風谷》連續五年被GameSpot評選為年度最佳RPG遊戲而成為當時世界最好的角色扮演類遊戲製作小組(博德之門系列為另一知名RPG遊戲小組BioWare製作,黑島工作室代為發行)。

在1998年,部分曾參與製作其首部大作異塵餘生的關鍵成員因為「無法與『他們』的下一個團隊如何與Interplay達成組建共識」而離開Interplay組建了Troika Games[4]。在2003年12月8日,虧損嚴重的Interplay遣散了黑島工作室的全部成員 [5]。直到2007年,Interplay從未就黑島工作室的前景明確表態,但是考慮到Interplay本身是一家處於嚴重財政困難的公司,黑島工作室的前途還十分黯淡。許多前黑島工作室僱員現在為一家名為黑曜石娛樂Obsidian Entertainment)的視訊遊戲開發公司工作。

[编辑] 作品

黑島工作室曾參與協作開發的作品:

[编辑] 參考文献

  1. ^ Black Isle StudiosIGN.於2006年July 25查閱.
  2. ^ Cheong, Ian.Game Info.Lionheart Chronicles.GameSpy.於2006年July 25查閱.
  3. ^ Keefer, John(2001年January月).Black Isle Studios: We are not BioWareGameSpy.於2006年July 25查閱.
  4. ^ Blancato, Joe.The Rise and Fall of TroikaThe Escapist.於2007年March 27查閱.
  5. ^ Thorsen, Tor(2003年12月8日).Interplay shuts down Black Isle StudiosGameSpot.於2006年May 1查閱.
  6. ^ Black Isle Studios WebsiteInterplay.於2003年6月4日從此原始頁面存档.於2006年July 25查閱.

[编辑] 外部鏈接

黑岛工作室游戏
辐射系列
冰风谷系列
博德之门系列2
其他游戏
1《辐射》在小组被命名为“黑岛工作室”之前发行,因此开发小组使用的是另一个名称。 2《博德之门》系列与《狮心皇:十字军遗产》为黑岛工作室协助开发。

Posted via web from Dogm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