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May 25, 2010

◆護士太粗心 剪臍帶誤剪嬰兒手指!!

1469689907.jp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英國一名助產護士為女嬰剪臍帶時,竟錯剪嬰兒的一隻手指,女嬰立即由產房送往另一間醫院,接回斷指。剪指事件發生當時,這名助產護士還不認錯,院方表示正在調查此起事件。
  
     據報道,小女嬰伊希卡今年5月才出世,剪指事件發生後她的小左手被包紮的猶如拳擊手套,所幸斷指已接回,正在康復中。不過伊希卡的父母的心情卻還未平伏。事發時,鮮血四濺把夫婦倆嚇得半死,36歲的父親帕明特對護士大叫:「你把她的手指切掉了!」,但助產護士竟說:「我沒有。」

     28歲的嬰兒母親賈斯維爾說:「助產士用一把很鋒利的剪刀剪臍帶。但剪那八吋長的臍帶時,她連伊希卡的手指都一起剪掉。」。賈斯維爾還說,生育理應是人生其中一次最難忘的經歷,但這次截然不同,感覺並不好受。 

1469689908.jpg 
小女嬰伊希卡


     事後,伊希卡由「漢普頓新十字醫院」的產房,被轉送到27公里外的「伯明翰兒童醫院」接受縫合手術,順利接回手指。父親帕明特到現在仍十分憤怒,他不明白這名助產護士為何會分不清楚臍帶與手指的差異性,帕明特說:「聽說該名助產護士有22年的從業經驗。」

     帕明特批評這是一宗醫療疏忽事故,稱這對他們夫婦二人造成了心理上的傷痕。「漢普頓新十字醫院」發言人證實,發生過上述事件,正進行全面的內部調查,稍後會公開調查結果。

1469689910.jpg 
伊希卡與父母親

       最新的(色)新聞:22歲小辣媽分享哺乳照 小寶寶幸福喝奶 (影音)

 

lin6193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迴響(0) 引用(0) 人氣(6)

from Dogmeat